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热身小胜布帅满意 点评戴琳太冲动还需调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6日21:00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3月6日消息,今天下午,申花迎来了金山系列热身赛的首个对手,本赛季的升班马辽宁宏运,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申花最终凭借上半场结束前巴西外援阿德拉尔多的一粒点球,1-0小胜对手。

    今天的比赛,布拉泽维奇基本派遣上了他心目中的全部主力,门将王大雷,后防线戴琳居中,巴西外援阿德拉尔多和陈雷分居左右,于涛和陈永强出任双后腰,两个边前卫依旧是冯仁亮和宋博轩,陈涛出任前腰,锋线上则是“黑风双煞”组合喀麦隆人恩朗和哥伦比亚外援里亚斯克斯。今天的滂沱大雨让金山体育场的草坪变得泥泞不堪,虽然并没有积水,但是场地变得非常松软和湿滑,这也让双方球员做动作时都变得十分小心,生怕出现不必要的受伤。上半场,申花的两名黑人前锋表现得相当活跃,不断利用交叉换位寻找机会,可惜由于缺少中场的支持,两名前锋虽然拿球次数不少,但能够形成威胁的机会并不多。第15分钟,恩朗接应队友边路传中,一记势大力沉的凌空抽射,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硬生生用身体挡出,这也是上半场申花为数不多的精彩配合。第43分钟,辽宁后卫在禁区内绊倒于涛,申花获得一粒点球,阿德拉尔多操刀主罚命中,申花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的时候,布拉泽维奇对于全队的表现并不满意,而是只表扬了表现积极的恩朗和里亚斯克斯,他认为中场给予前锋的支持还不够,同时布帅还反复强调了进攻推进的速度,甚至拉住了几个球员单独对他们面授机宜。

    下半场,布拉泽维奇并没有对人员做出变动,虽然进攻的节奏比上半场有了提高,但是屡次的中场传接球的失误还是大大影响到了申花的进攻成功率。不过这种局面随着布拉泽维奇的一次换人而改变。下半场10分钟,布帅用伤愈复出的姜坤换下了陈永强,而姜坤的上场让申花在中场的组织立刻有了质的飞跃。姜坤在中场的调度让申花的短传渗透一下子变得流畅了,他的出场也带动了陈涛的发挥,两人一前一后给锋线上的两名黑人球员创造了多次良机。可惜不是因为场地太滑停球失误,就是射门太正被门将挡出,申花始终与进球擦肩而过。反倒是辽宁队利用一次反击创造了下半场仅有的一次良机,可惜杨旭近在咫尺的射门被王大雷神勇扑出。

    下半场第30分钟,戴琳因为一次争议判罚与主裁进行理论,布拉泽维奇果断用成亮将情绪激动的戴琳换下,而随后,布帅用董学升替下恩朗。本场比赛,主帅布拉泽维奇做出了三次换人调整,这也是他第一次按照正式比赛的标准来进行换人。最终申花凭借上半场的点球1-0小胜对手,迎来了金山系列热身赛的开门红。

    比赛结束后,面对记者的提问,布帅着重评价了本场比赛情绪失控的戴琳和伤愈恢复后首次登场比赛的姜坤,“戴琳其他方面都不错,就是不太会控制情绪,他需要调教,我会好好教导他的;姜坤的表现很不错,但他还需要时间找回最佳状态。此外,布拉泽维奇也对于本场比赛做了简要的总结。“上半场我们中场传球不好,直传太少,下半场我还是比较满意球员们的表现。本周球员们练得很累,跑了将近35公里,他们肯定很疲劳,但是现在必须让他们累点,因为这才是备战的节奏。”

    3月8日,申花将迎来本次系列热身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沈阳东进。(官网记者金山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