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开幕式成抢手货 东进PK谢菲联两强欲拔头彩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07日09:09

  早报讯2010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27日揭幕,而新赛季中甲联赛将延后一周即在4月3日开战。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已经向足协提出申办今年中甲开幕式。“虽然从中超降下来了,但成都仍有那么多一如既往支持球队的球迷,成足很需要在成体打响揭幕战。”成足高层昨天说。目前,成足正在上海参加金山杯邀请赛,对手包括上海申花、大连实德、辽宁、沈阳东进、上海东亚、大连毅腾等6支球队。在昨天的首场比赛中,成足1:2不敌大连实德。

  世界杯期间中甲也将停赛,预计所有赛程将于10月结束。 (殷鹏)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