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斯30分太阳擒步行者 弗莱肘击沃特森酿大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3月07日12:49

视频:小斯30分太阳擒步行者 格兰杰引斗殴步行者败北


太阳VS步行者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2010年3月7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主场作战的菲尼克斯太阳以113:105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避免主场两连败,同时进一步巩固了西部第五的排名。比赛第三节还剩下46.7秒时,太阳队弗莱肘击沃特森头部,随后步行者格兰杰等人立即上前推搡,酿成了冲突,最终在纳什,杜德利,裁判的拉阻下才平息。

  斯塔德迈尔30分、6篮板;希尔22分、8篮板、纳什12分、5助攻。步行者一边,格兰杰24分、7篮板;墨菲19分、16篮板;希伯特、22分、6篮板。

  排名西部第五的太阳领先雷霆只剩下半个胜场差距,迎战弱旅步行者这是他们巩固自己优势的大好机会,然而上门挑战的步行者并没有任人宰割,首节他们仅以28:29落后1分。

  第二节,实力明显胜出一筹的太阳凭借一波6:0的小高潮,以63:57领先结束上半场。其中“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砍下17分。

  第三节,大前锋墨菲连夺5分,带领步行者一度将比分追至67平。关键时刻,步行者再次出现长达3分钟的得分荒,一波6:0的小高潮过后,太阳第三节以93:86领先7分。

  最后一节,小斯成为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人物,凭借他最后一节贡献的7分,太阳最终以113:105险胜步行者。

  印第安纳步行者首发:特洛伊-墨菲、丹尼-格兰杰、布兰顿-拉什、罗伊-希伯特、TJ-福特。

  菲尼克斯太阳首发: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格兰特-希尔、贾森-理查德森、史蒂夫-纳什、罗宾-洛佩兹。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