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黄俊杰“后台硬”? 圈内人直言他早该被抓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07日13:09

  中超联赛开战在即,7支中超中甲球队参加的“金山杯”邀请赛拉开战幕。比赛前夕,著名裁判陆俊、黄俊杰被警方带走的消息不胫而走,在金山参赛的教练员、队员们很多人都表示震惊,与此同时也有人表示:“这两个人被抓一点也不冤枉,他们是圈里最黑的裁判,早就该进去了。”

  陆俊、黄俊杰是中国足协最重用的两名裁判,但是这两个人在圈内的口碑却并不好,尤其是黄俊杰民怨颇深,“黄俊杰是最黑的一个了,什么钱都敢收,很多时候甚至直接向俱乐部开价索贿。”一位老教练说,“这么多年他的执法有没有问题,明眼人早就看出来了,可是人家根基深,出了问题有人保着,谁也动不了他。”一位教练表示:“裁判界应该整理一下了,我相信这两个人肯定不是最后进去的,这个圈子里至少有五六个人是可以被抓的。”

  陆俊曾经是中国业务能力最强的裁判,还执法了2002年的世界杯,但是他受到的质疑声音并不少。有消息说,陆俊的落网不仅跟张健强有关系,还可能跟前鲁能老总董罡的落网有关。圈内人士透露,陆俊这个人非常谨慎,他只吃少数几家豪门俱乐部的钱,“陆俊办事干净,极少有失手的时候。”

  另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昨天表示,如有裁判在足坛打假反赌行动中落网,他并不感到意外;不过,他相信多数裁判还是好的。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