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结束海外拉练返津 队员忙休整周二重新集结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7日14:50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新赛季中超进入倒计时,泰达队的备战工作也接近尾声。昨天傍晚,泰达队一行结束为期18天的西班牙拉练返回天津。对于这次拉练的效果,上至教练下至队员都连称满意。

  早在主帅哈恩上任伊始,他就将泰达队的备战分为海南冬训、欧洲拉练和回国备战三个步骤。其中,海南冬训是打基础阶段,而欧洲拉练则是最为关键的人员确定和技战术打法成型阶段,也是最重要的一个阶段。从大年初三离津赴欧开始,泰达队一共在西班牙阿利坎特进行了18天的拉练,其间进行了3场热身赛,战绩为2平1负。尽管成绩算不上多好,但毕竟球队一直处于人员不整的状态。好在这次拉练,泰达队如愿完成了外援引进工作,可以确保接下来最后一个阶段的备战球队能按照教练组的设想构建主力阵容和技战术打法。

  经过近23个小时的飞行,泰达队昨天下午3点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哈恩、德容没有随队返回,外援只有佐里奇一人回到天津,一些家在外地的球员也从北京离队。即便如此,仍有26名球员随泰达队大巴返回天津,不过他们中的绝大部分也都在半路下车。当然,这也值得理解,毕竟教练组只给队员们两天的假期,据了解,休息和调整将成为这两天泰达将士们的主要生活内容。

  在接受采访时,随大巴一直抵达民园的吴伟安和马磊磊都坦言,这次西班牙拉练达到了球队预想的目的。吴伟安说:“这次拉练各方面都不错。这个赛季我们队换了不少人,希望新赛季能有一个新面貌和新开始。”而马磊磊则坦言:“拉练期间大家都很努力,也都在按照哈恩的要求完成训练和战术。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调整和收心,完成好最后的备战。”

  根据安排,泰达队将放假两天,9日上午球队将重新集中,拉开最后一个阶段备战的序幕。届时展现在世人面前的,无疑将会是一支相对完整的泰达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