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沪媒称中葡赛无收获 唐蒙:贾秀全被放众人不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03月07日16:18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中,国足与葡萄牙的国际友谊赛以0-2失利。在本期上海体育频道《唐蒙视点》节目中,沪上名嘴唐蒙表示,“中葡热身赛更像是走过场,双方均没有收到理想效果。”另外,贾秀全已经结束反赌扫黑专案组的调查,目前已经返回家中。唐蒙认为,贾秀全一则犯事不严重,二是有重大立功表现。“贾秀全被放,可能会让很多人变得非常不安。”

  中葡赛前,中国足协的新掌门人韦迪曾不止一次地告诫国足队员们,“千万不要伤及对方像C罗这样的世界超级巨星。”唐蒙解释了韦掌门再三叮嘱的原因,“因为我们都记得在四年之前,中法之间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郑智铲断了西塞的腿,使得后者只能遗憾的告别了德国世界杯。中葡一役,尽管郑智仍然出现在国足的首发名单之中,但我们没有看到恶意事件的产生,西塞断腿那一幕没有再次重现。显然国足已经受到了韦掌门告诫的影响,踢得非常的收敛。”

  那么作为世界一流强队的葡萄牙,为什么会选择中国队进行热身呢?这个道理很简单,因为在本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葡萄牙与朝鲜同被分在G组。在葡萄牙人的想象中,来自东亚的中国队肯定与朝鲜队的风格非常相似。唐蒙表示,“实际上,中国队和朝鲜队的风格很不一样。首先,中国队不如朝鲜队那般硬朗和玩命。其次,中国队在受到韦迪的告诫之后,踢得比较收敛而克制,就更不像真正意义上的朝鲜队。”

  “葡萄牙当然想通过与中国队的比赛,来获得对朝鲜队的认识,这从逻辑上是讲的通的。但从实际效果上来讲,葡萄牙没有收到这样的效果。所以这样的热身赛,也只不过是走过场罢了。同时,在经历了东亚四强赛的辉煌之后,国足希望在世界最强队之一的葡萄牙身上,找到一些正在崛起的亚洲强队的感觉。但无论是高洪波还是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也没有收到理想的效果。”唐蒙表示。

  除了中葡热身赛外,本周还有一个焦点的事件,那就是贾秀全结束反赌扫黑专案组调查回到自己的家中。唐蒙说,“贾秀全居然能够在两个多月的协助调查后回到家中,这说明贾秀全犯的事不太严重,他也有重大的立功表现。贾秀全尽管不能说是国内顶级的高水平教练,但是他的经历是非常丰富的。”

  “在国字号各级球队、地方俱乐部,贾秀全都有丰富的人脉关系和执教经历。贾秀全走的地方多,见的人和事多,所以知道的秘密就多。”唐蒙总结说,贾秀全能够安然回家,可能会让很多人变得非常不安。”在本期《唐蒙视点》播出的同时,陆俊、黄俊杰等诸多国内知名裁判被警方带走,足坛打假扫黑在中超开幕前或许还会掀起更大的波澜。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