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会同总局初审俱乐部 新版准入标准增至54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8日03:0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昨天表示,2010年中超、中甲30家俱乐部年检正式启动,足协将会同体育总局成立年度检查小组,开始年检。

  体育总局今年要求严格执行“中超准入标准”。足协经过5次讨论会后拟定的新版中超准入标准,将原先的18条标准升级为54条。

  马成全介绍:“新的准入制度尚未正式下发,目前按照此前的18条标准进行年审前的初审。由总局会计事务所以及足协工作人员组成6个检查小组,每组检查5家俱乐部,3月15日前结束检查工作。重点对各家俱乐部经营情况、财务、场地、梯队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