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伤势渐愈告别铁靴 火箭老板对马丁赞不绝口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08日06:21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五,火箭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慈善晚宴,球员们纷纷携家眷出席,姚明也和怀有身孕的妻子叶莉来到现场,他公布了一个好消息:医生已经准许他脱去保护靴。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则谈到了最近发生的交易,他称赞凯文·马丁是火箭急需的“纯正得分手”。姚明携叶莉亮相时,现场嘉宾送上热烈的掌声,摄影师也挤作一团。叶莉一袭黑色礼服亮相,“孕”味十足,她的锋芒盖过当晚所有的女嘉宾,闪光灯一直在闪烁。

  距离姚明接受手术已经8个月,他也终于可以脱下笨重的保护铁靴,改穿普通球鞋,“我得到了医生的允许,可以取下保护靴了。不过,还不是全天可以不穿,只是几个小时而已。我现在四处走走了,不过,我得重新学习穿鞋走路了。”他笑着说。姚明表示,这个夏天对于他的球员职业生涯非常重要。“我力争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他说,“我也很清楚,现在我的状态很差,因为我已经有8个月的时间没有打任何比赛了。这个夏天对我很重要,可以帮助我的职业生涯重新回到正轨之中。”姚明还简单地介绍了自己的康复情况:“到目前为止还不错,不过我能做的还是有限,与篮球有关的仅能罚球。”入场后,姚明、叶莉与亚历山大同桌。小两口不时头碰到一起,窃窃私语,叶莉还时常为姚明整理一下礼服。

  亚历山大则主要谈到了球队的问题。“那时候的情况比绝望还要糟糕。”他回忆交易之前球队的状况说,“绝望这个词已经不适用了,我只觉得一切让人无法接受。”对于兰德里的离去,亚历山大也很舍不得,但也没有办法,“我也很喜欢他,可为了有更大成就,我们必须作出牺牲。”火箭换来了凯文·马丁,亚历山大说,后者能令所有人变得更好,“他是一个纯正的得分手,我们正缺少这样的球员。”

  亚历山大也盼望着姚明的回归,“等到姚回来了,我们就只缺一名球员。只要补充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们就能冲击一切。”他说,自己最大的希望就是给休斯敦再带来一个总冠军。

  而在被问到对于马丁和姚明的组合有怎样的期待时,阿德尔曼说:“这我们得等等看了,但至少凯文可以突到篮下,他也是一位出色的投手。当然,具体怎么样,要等到姚明回到场上才知道。”程丹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