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回归小布将调整打法 马丁已经接近巅峰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02日07:01
马丁赛前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火箭队此前到底是不是追求过小斯塔德迈尔?火箭队今年夏天还有没有可能争取到小斯的加盟?

  英格拉姆:我听说在中期交易之前的时候,太阳队坚持火箭队方面放弃体检的程序他们就愿意送出小斯塔德迈尔,但是最终火箭队没有同意,否则的话小斯现在就是火箭队的一员了。小斯如果能够与姚明并肩作战,那将会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前场组合,但是如果他们两个人同时受伤,那火箭队将会真正碰到麻烦。然而,火箭队还拥有从尼克斯那里换来的几个非常不错的选秀权,再加上巴蒂尔和斯科拉这两名不错球员,他们未来仍有可能进行重量交易运作。

  问:下个赛季火箭队将会拥有姚明、斯科拉和海耶斯镇守低位,巴蒂尔、马丁和阿里扎在侧翼,布鲁克斯会是适合他们的控卫吗?他更大程度上是一名得分手而不是分球手,如果火箭队用巴蒂尔换来一名纯控卫然后让布鲁克斯去打第六人,这样是不是更合适一些?

  英格拉姆:我觉得布鲁克斯下个赛季会调整打法以适应球队阵容方面的变化的。要知道,布鲁克斯这个赛季是被迫成为球队的第一进攻选项的,通常情况下在小布投篮手感欠佳的时候,火箭队就一点辙都没有了。凯文-马丁是第一步,我们已经看到布鲁克斯开始信任马丁并且给他喂球了。在小布周围配备更强的阵容,那么他就会更多传球,相信自己的队友能够得分。

  问:我喜欢斯科拉,但是看上去似乎在姚明身边配备一名四号位的盖帽和篮板高手更能弥补姚明的不足之处,我觉得波什并不是很理想的搭档姚明的人选,像安东尼-兰多夫或者是图里亚夫那种类型的球员似乎更适合与姚明搭档,你觉得呢?

  英格拉姆:我觉得火箭队此前通过交易送走兰德里已经表明,火箭队今年夏天将会与斯科拉续约,我不确定兰多夫是否已经成为你所描述的那一类型的球员。波什当然也不是那种类型的球员,这倒是真的,图里亚夫?他比斯科拉更强吗?

  问:凯文-马丁现在找回了他的巅峰状态了吗?火箭队本赛季还有没有希望冲击季后赛成功?

  英格拉姆:是的,现在这样的马丁正是以前我们所知道的那个马丁,是在受伤之前我们所喜欢的那个马丁。在火箭队的最近两场比赛当中,马丁打得都不错,他已经接近恢复到自己的巅峰状态了,一旦火箭队的其他球员多做些防守工作,给马丁更多进攻任务,那么马丁还会做得更好。火箭队的季后赛希望并没有消失,但是火箭队必须得再度开始打得非常有紧迫感才行。(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