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签下前鲁能中场日科夫 目前仍未找到赞助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3月08日10:42

  记者7日从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获悉,深足在外援转会窗口关闭前已经与前山东鲁能中场大将日科夫签约,塞尔维亚人2010赛季将披上深圳队战袍。

  32岁的塞尔维亚球员日科夫维奇昵称日科夫,身高1米82,体重75公斤。此前他曾在山东鲁能效力3个赛季,作为攻击型的中场核心,他的脚法精湛,定位球杀伤力极大,中场组织能力强,传中颇有威胁。2000年日科夫加盟日本磐田喜悦,5年间两夺J联赛冠军和一次亚俱杯亚军;2006年2月至2009年9月他效力山东鲁能,其间夺得2次联赛冠军、1次足协杯冠军,3次荣膺中超助攻王。

  不过,日科夫防守和对抗能力不强的弱点也比较突出。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在后卫侯赛因和杨科、中场赫莱布、前锋吉亚哥加盟深足之后,考虑到外援的伤病问题以及球队技战术多元化的需要,决定签下日科夫。

  上赛季第21轮,日科夫在山东对青岛一战中因不满黄牌而向伊朗裁判吐口水,被红牌罚下并停赛8场,这直接导致了鲁能提前与他解约。21轮联赛,日科夫总共吃到了2张红牌10张黄牌,这也让人对他的球风提出了质疑。万宏伟表示,深足对日科夫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研究,认为此前日科夫联赛的各项数据都非常突出,负面评价并不多,上赛季他红黄牌增加、状态下滑的原因,主要是球队成绩不好、而他对队友的期望值过高而导致心理失衡。“我们对日科夫的能力和经验毫不怀疑,他的到来肯定会给我们的中场带来很大帮助。”万宏伟表示,目前深足有5名外援,可以采用轮换制,这样既可以避免伤病带来的麻烦,也可以在外援之间形成竞争机制,同时日科夫也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恢复状态。

  虽然外教及内外援引进进展顺利,但对深足来说还有一个麻烦正亟待解决:时至今日赞助商依然没有确定。“虽然有几家企业在与我们接触,但都还没有到签约那一步”,万宏伟希望能有更多的深圳企业站出来助深足一臂之力,他说,“现在联赛环境好了,赞助商一定能获得更大的回报,与深足一起实现双赢。”

  据悉,深足将于3月10日从上海集训地返回深圳,为在3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打响的中超联赛进行最后备战,首战他们将在主场对阵江苏舜天。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