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六红球斯诺克锦标赛广州收杆 团体赛轻松扫泰国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08日11:09

  记者陈雯韵 昨天下午,2010年亚洲六红球斯诺克锦标赛在广州落下帷幕。团体、个人双线作战的“云南第一杆”唐俊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击败强大对手,捧回两个沉甸甸的冠军奖杯,成为本次赛事的“双冠王”。

  团体赛轻松横扫泰国

  在率先进行的团体赛上,由唐俊、李远和李岩三人组成的中国二队遭遇实力强劲的泰国队,泰国队由三名泰国国内顶级选手组成。最终由唐俊领衔的中国二队实力更胜一筹,3:0轻松横扫对手夺得本次比赛分量最重的冠军。

  首盘比赛,率先出战的小将李岩抓住对手的进攻失误为中国二队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中,唐俊对阵全泰排名探花的伊斯拉。伊斯拉开局后首先觅得良机,不过随后却在进攻中失误,唐俊进而抓住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3:1。急于进攻的对手没能抓住一次绝好的机会清台,38:13,中国二队再下一城。

  第三盘双打比赛由小将李远和李岩搭档出战,最终他们非常轻松地以58:7赢下最后一盘。中国队从而以3:0的巨大优势横扫对手,捧起冠军奖杯。

  个人赛上演大逆转

  团体赛刚刚结束,唐俊又开始了与队友刘闯之间的个人决赛,在大家都在为这位老将的体力担心时,唐俊却用更为出色的发挥证明了自己,在上场就落后两局的情况下,他奋起直追,最终连胜五局完成逆转。

  头两盘比赛,拿过全国冠军的小将刘闯率先发威连赢两局。不过随后的第三盘比赛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比赛开始唐俊便开始利用防守和经验压制刘闯出色的手感,并利用对手的一次失误零封对手,先扳回一盘。

  在随后的三盘比赛上,唐俊越战越勇,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顶住了刘闯的进攻,以4:2获得盘点。第七盘比赛,唐俊更是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单杆72分的清台不仅展示出了六红球斯诺克的魅力,更是帮助自己成为了本次赛事团体和个人的双料冠军。

  赛后,就连对手刘闯也不得不对唐俊的表现鼓掌:“从第三局开始我几乎没有任何机会,唐俊实在打得太好了!”

  成为“双冠王”,唐俊对于自己的整体表现还算满意:“六红球的比赛容不得有任何失误,可能我比他们更加投入,进入比赛状态更快一些吧!”唐俊告诉记者,结束这次比赛后,他将回到昆明,全力备战3月17日到21日举行的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站比赛。

  本版标题“云南第一杆”荣膺“双冠王”

  皇马跃居西甲榜首

  记分牌

  还好这次没伤到骨头

  NEWS资讯

  贾秀全被释放

  昨日战报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