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水原三星

亚冠第二轮建业将对阵大阪钢巴 拿到一分便胜利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3月08日13:46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下午,河南建业足球队乘飞机前往上海,今天,他们从上海直飞日本大阪。亚冠小组赛的第二轮,建业客场对阵大阪钢巴拿到一分就是胜利。

  “倒春寒”近日来袭,郑州的气温低至5℃左右。建业领队王随生回忆,2008年3月份在中牟同陕西打教学赛时,建业基地已经是春暖花开了。尽管寒气袭人,前天下午,建业队员还是顶着棉帽,戴着手套,在唐尧东的指挥下,练得热火朝天。

  在分组对抗中,记者看到,主力一方的阵容与位置,与首轮亚冠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前锋内托、阿玛多;中场徐洋、陆峰、宋泰林、张璐;后卫谭望嵩、赵鹏、米洛斯和李昭楠;门将曾诚。不过,唐尧东强调的训练内容有一些变化。对新加坡前,要求进攻、进攻再进攻,前天,重点要求的则是“逼抢”,不管球在什么地方,一定全力抢,不给对方轻松出脚的机会。当天下午训练前,全队集体看了大阪钢巴同水原三星比赛的录像,教练、队员都给予大阪很高的评价。“脚下技术好,战术配合打得默契,而且体能好,90分钟满场飞奔,咱们不能有一点放松”,王随生说。守门员教练哈威从技术角度分析后,对曾诚进行了针对性训练。“他们在进攻时喜欢直接打中后卫的身后,这就考验守门员的预判能力,还得果断出击。”哈威说,“另外,他们的角球很有特点,门将得特别留心第二点射门。”昨天下午,18名球员去了日本,除首轮的首发11人外,另外7人为肖智、苏镜宇、刘翔、姚冰、乔巍、王寿挺和守门员张世昌。从这个组成来看,唐尧东希望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再做其他打算。这几天,外界对于建业的亚冠次轮不很看好,有些球迷表示,“能拿一分就挺好”,还有人说,“输两个球以内就能接受”。唐尧东则表示:“日本队也是人,没必要怕他,要有信心,把咱们平常练的东西打出来,现在考虑输赢,不是自己找干扰吗?”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