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联赛:埃弗顿5-1大胜赫尔城队 排名上升2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8日15:10

     新华社伦敦3月7日体育专电 英超联赛7日只进行了一场较量,坐镇主场的埃弗顿队以5:1大胜弱旅赫尔城队,积分排名也因此前进两位、升至第八。

    两队开场后便展开激烈的对攻,32分钟内战成1:1。此后,“太妃糖”攻势更胜一筹,逐渐占据主动。第39分钟,伤愈归队的西班牙中场阿特塔接队友脚跟妙传后,一记低射将球攻入球门死角,埃弗顿2:1将比分超出。

    下半时开场6分钟,表现活跃的阿特塔又用一脚刁钻的边路传中迫使对方后卫自摆“乌龙”,埃弗顿以3:1扩大领先优势。

    此后,从洛杉矶银河队租借来的前锋多诺万开始了个人表演,他先是第82分钟在禁区右侧一脚劲射破门,紧接着又巧妙地助攻队友罗德维尔得分。最终,埃弗顿队以一场大胜全取3分,而落败的赫尔城队继续在降级区徘徊。

    积分榜上,“红魔”曼联队凭借6日的胜利以63分暂登榜首,少赛一场的切尔西队以2分之差紧随其后,阿森纳队(61分)、托特纳姆热刺队(49分)和曼城队(49分)分列第三到第五位。(完)2010/03/08 15: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