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曼联冲击榜首 利物浦埃弗顿激情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2月06日10:02

  曼联(2) VS 朴茨茅斯(20)(比赛直播间

  开赛时间:2月6日 星期六 23:00

  【两队交锋共计73次 曼联34胜19平20负】

  两队历史上交手73次,曼联34胜19平20负占据上风。曼联上一次输给朴茨茅斯是2007/08赛季足总杯,朴茨茅斯客场1比0小胜。联赛中朴茨茅斯上一次战胜曼联则是2006/07赛季,庞贝军团主场2比1取胜;联赛中朴茨茅斯上一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则是1957/58赛季,红魔主场0比3落败。英超中,曼联一共6次面对朴茨茅斯,红魔全部取胜,其中5次零封对手。本赛季首次交手,曼联客场4比1取胜。

  最近6轮联赛,曼联5胜1平抢下16分,联赛中最近7个主场6胜1负,6次零封对手。上周末联赛客场3比1击溃阿森纳,之前联赛杯中3比1击败同城死敌曼城,曼联现在士气的和状态都算得上上佳。反观朴茨茅斯,近8轮联赛1胜2平5负,此前刚刚在足总杯和联赛中连续4场比赛不败,上周末和本周中两轮联赛又是两连败。23场比赛之后仅仅15分入账,这也是朴茨茅斯在英超中表现最差的一个赛季。

  球员方面,曼联后卫维迪奇已经在本周回到训练场,本场比赛是否首发出战还不能确定,里奥-费迪南德继续停赛,哈格里夫斯和奥谢都还处于长期伤病中。纳尼、鲁尼等人进来状态十分出色,本场比赛也将成为球队的依赖。生姜头斯科尔斯还差一个进球即将完成在曼联的第100个联赛入球。朴茨茅斯将缺少后卫赫雷达尔森,米歇尔-布朗、迪奥普和托米-史密斯小伤在身,能否出战还得看赛前体检的结果。新近加盟的里卡多-罗查此前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坐上了替补席,本轮或许会得到首发机会。主场作战的曼联取胜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

  预计曼联首发阵容(4-4-2):范德萨/拉菲尔、维迪奇、伊文斯、埃夫拉/瓦伦西亚、卡里克、弗莱彻、纳尼/鲁尼、欧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