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沈祥福:长春亚泰要封住对手特点 不会依赖天气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8日16:02

    新华社长春3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我执教国字号球队的时候曾经多次跟东南亚的球队交手,应该说对他们的特点比较了解,9日的比赛,我们有信心让这支来自印尼的球队打不出自己的特点,”长春亚泰队主帅沈祥福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

    9日,2010年亚冠联赛将进入小组赛第二轮较量,上一轮以0:2负于日本鹿岛鹿角队的长春亚泰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印度尼西亚联赛冠军佩西普拉队。在8日上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去年年底接手亚泰队的前中国队主帅沈祥福表示:“经过上一场失利,我们已经做了充分的总结,明天面对佩西普拉队,我们将用行动证明我们打好比赛的态度。”

    长春亚泰队队长卡巴雷罗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东南亚球员的特点非常明显,虽然个子不高,但身体素质好、速度快,脚法也比较细腻。但是我们同样有自己的优势,我们现在很努力,相信明天一定能够战胜对手。”

    当被问及寒冷的天气是否将成为亚泰队取胜的“法宝”时,沈祥福笑着表示:“我们不会依赖天气,因为我们在小组赛要和印尼球队交手两次,天气条件对双方是均等的,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是能够适应任何天气条件的,我们打比赛还得靠实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