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八方评论

新快报:刘翔身体不好,就歇着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9日01:29

  ■吴禄庭

  近段时间,刘翔很忙。既要忙着参加两全,还要忙里偷闲备战比赛,刘翔身板再好,估计他也在暗中喊累。

  刘翔去多哈比赛可不容易:一是他向两会请假提前退场;二是他带病参赛,脚伤有炎症,还得了重感冒。轻伤不下火线,刘翔的职业态度值得赞一个,但他此行却给人“撑场”的感觉,原因很简单:既然身体不好,那就干脆歇着呗。

  刘翔要拖伤带病上阵,孙海平对此的解释是“比赛早就定了,不能随意改变”。这个理由给人的感觉是:刘翔没有挑选比赛的权利,有些比赛他必须要上。仔细琢磨,刘翔必须参赛是可以理解的,他都好久没有参加国际大型比赛了,如果再不露面的话,广告商肯定不干了。再说了,这世界变化太快,不保持一定的关注席,明星效应可是会日渐消退的。

  如果内情真如猜测的那样,那我们只能念阿弥陀佛,保佑刘翔西行平平安安。让人感到庆幸的是,刘翔心态还挺好,他说去多哈就是出去散散心,输赢无所谓。但愿他真能说到做到,如果稍有闪失,跟着伤心的可是一大帮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