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深圳队冬训动态

马里科回深讨60万欠薪 已上告足协督促解决欠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09日02:03

  波兰外援马里科在昨天回到深圳,但是他并非重返深足效力,而是为了追讨2008赛季的60多万元欠薪。

  “我上赛季效力于辽宁队,目前没有和任何球队签约,”37岁的马里科告诉晶报记者,“虽然我的竞技状态还很好,但是中国的俱乐部都认为我老了。我准备先退役休息一年,或者去效力中国香港联赛。不过,目前的首要问题是追讨欠薪,因为深足在2008赛季还欠着我的欠薪呢。”

  马里科在昨天上午去了一下深圳某律师行,与他的委托律师商讨下一步的行动。马里科说,他在2009年8月就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要求获得60多万元欠薪和15万元的滞纳金补偿。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在2009年11月作出决定,支持马里科获得这笔欠薪。2010年1月,马里科再次致函中国足协,要求足协督促相关各方支付欠薪。可是,深足在2008赛季先是被杨塞新控制,然后又在赛季初被托管,主赞助商又拖欠了部分款项,由此增加了追讨薪金的复杂程度。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