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严阵以待川崎前锋 洪元硕只要三分谨防受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9日03:37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晚亚冠小组赛第2轮,国安将客战川崎前锋。众将士已做好准备,唯一让他们担心的是日本川崎当地的天气容易让队员受伤。

  昨天下午,国安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虽然气温较低,但草皮质量很高。郎征感叹:“特别平整,看得出做了精心保养。”

  “该练的之前都练了,踩踩场就是让队员适应一下。天气预报说比赛当天还有雨,这是个问题。”洪元硕说,让教练组头疼的是川崎这几天一直阴雨连绵,他提醒队员注意动作。“准备活动做开点儿,别开玩笑,这种天气一不小心就容易受伤。”老洪的喊声在体育场内回荡。

  训练结束后,洪元硕说:“川崎的特点就是攻强于守,进球丢球都多,中村宪刚的缺阵对他们影响挺大的。当然,我们的目标只有3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