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川崎主帅忌惮国安俩老外 做好中场核心缺阵准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9日04:09

  本报讯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川崎前锋队主教练高畠勉表示了对国安两名外援马季奇和奥托的关注,并说球队已经做好了“没有中村宪刚的准备”。

  上周末刚刚打完J联赛的比赛,川崎前锋面临一周双赛的局面,但高畠勉依然坚持说“体能不会有什么问题”:“赛季才刚刚开始,体能不会出现不济的情况。”而在谈到对国安哪名球员有印象的时候,高畠勉表示在看过国安战胜墨尔本胜利队比赛之后,“5号(马季奇)和10号(奥托)是表现最好的两名球员,当然整支球队也是非常出色的一个整体”。

  川崎前锋的中场核心、同时也是国家队主力的中村宪刚因为腿部的伤势将确定不能参加比赛,对此高畠勉说“必须面对现实”:“缺少了指挥官,中场最后一传没有了合适的人选,希望有其他球员能担起这个责任,好在中村已经受伤两个礼拜,这给了我们适应和准备的时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