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半场战报-利物浦染3黄库伊特送大礼 暂0-1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9日05: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4点(英国当地时间20点整),英超联赛2009/10赛季第29轮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在英国JJB球场上演,利物浦客场挑战维冈竞技。上半场结束时,主队维冈竞技凭借着罗德列加的进球,1比0领先利物浦进入中场休息。

  此前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11次,利物浦9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客场5战4胜1平,打进10球仅失1球在双方交战中占据绝对优势。本次双方再次对垒,也是英超联赛历史上第10次交手,此前9战利物浦取得7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在客场取胜还要追溯到2009年7月,当时利物浦凭借着贝纳永的绝杀获胜;最近一次在JJB球场的交锋,利物浦在最后时刻遭判点球,1比1憾平维冈竞技。本赛季首回合中,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凭借着恩戈格以及托雷斯的进球,2比1战胜维冈竞技。

  本场比赛之前,利物浦最近4场比赛获胜3胜1平,尤其是欧联杯客场3比1逆转尤尼里亚,结束了球队长达2个月客场不胜的尴尬。在最近一场英超比赛中,利物浦凭借着杰拉德和托雷斯的进球,在主场2比1击败布莱克本继续向前四挺进,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与利物浦相比,主队维冈竞技状态十分糟糕,近7轮联赛无胜绩,各条战线上,维冈竞技最近13场比赛中唯一的一场胜利是一月份对阵狼队的比赛,最近一轮联赛做客伯明翰败北。此役,利物浦派出了现今最强阵容组合,马斯切拉诺继续客串右后卫,杰拉德再次撤回充当球队后腰,西班牙金童托雷斯独抗红军锋线,夏季新援阿奎拉尼、格兰-约翰逊以及吉尔吉亚科斯均进入替补名单;维冈竞技方面,本赛季首回合打进利物浦一球的恩佐比亚亦首发亮相。

  第4分钟,马斯切拉诺右路下底传中,维冈竞技禁区内解围出来的球被杰拉德得到,利物浦队长迎球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贝纳永前场左路横向盘带至禁区前中路,扯开空挡后远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飞出底线。随后杰拉德左侧发出角球,最终高空中来回头球接力后托雷斯小禁区右路凌空抽射打在门柱上。第14分钟,维冈竞技发动进攻,恩佐比亚禁区右侧传中,皮球在混乱的禁区内滑门而过,惊出雷纳一身冷汗。第20分钟,罗德列加禁区前任意球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2分钟,因苏阿中场圈附近对恩佐比亚犯规,被当值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7分钟,库伊特禁区前做球给贝纳永,以色列人禁区内人球分过后横穿门前,随后杰拉德在混乱中得球挑射偏出球门,利物浦错失打破僵局的好机会。第35分钟,库伊特后场左路传球失误,博伊斯断球后传中,罗德列加门前推射,雷纳作出反应但并未阻止皮球滚入大门,主场作战的维冈竞技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0。第40分钟,布兰姆布尔飞铲托雷斯吃到黄牌。第43分钟,马克西右路下底传中,托雷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利物浦再次错过扳平比分的机会。上半场结束时,主队维冈竞技凭借着罗德列加的进球,1比0领先利物浦进入中场休息。

  维冈竞技出场名单(4-4-2):1-科克兰德/17-博伊斯、5-考德维尔、19-布兰姆布尔、31-菲格罗亚/27-德伊贾姆、24-詹姆斯-麦卡锡、14-恩佐比亚、7-保罗-沙尔纳/20-罗德列加、18-马塞洛-莫雷诺

  利物浦主场名单(4-2-3-1):25-雷纳/20-马斯切拉诺、23-卡拉格、16-吉尔吉亚科斯、22-因苏阿/21-卢卡斯、8-杰拉德/15-贝纳永、18-库伊特、17-马克西/9-托雷斯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