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绿城:对引进杜威志在必得 转会已接近板上钉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09日08:03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广州恒大插足争抢杜威,这让浙江绿城方面十分不爽,直言对方破坏行规有恶意竞争之嫌,应该受到谴责,但同时也表示,绿城方面对于引进杜威是志在必得,而且已经接近板上钉钉。

  昨晚,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对于外界的很多说法,显得很笃定,“外界传言很多,我们不可能一一去辟谣澄清,但是我们引进杜威正在按原定的方向和步骤走,而且很快就可以对外宣布了。”让鲍仲良之所以如此笃定和自信,是因为绿城手中握有绿城、杜威、申花三方面草签的协议。“这份协议,是我们在2009年年底签订的。”鲍仲良介绍道,日前他们也已经拿着这份协议到中国足协和相关法律部门进行了走访和咨询,“首先,这份协议是具备法律效应的,第二,中国足协也是认可和支持我们的。”正因为手握协议以及得到中国足协的认可,鲍仲良认为目前不管是申花还是恒大的态度,都不是影响杜威转会绿城的重要因素。

  其实,现在的主动权其实掌握在杜威个人手里,他个人的意愿将能决定是追随吴金贵前往绿城还是南下广州。“应该说,我们跟杜威有过很多次的接触,对于他,我们有相当多的了解,至少在我们看来,杜威不是见利忘义的人,他不可能在这个时候不顾协议和之前双方建立的良好信任关系。”鲍仲良表示,事实上,在杜威随国家队从葡萄牙回到上海后,他们有过多次接触,包括昨天两人之间还有过联络。“从沟通的结果来看,应该说双方谈得非常愉快,正在朝着我们预定的方向前进,引进杜威,我们绿城志在必得。”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