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广足欲退出杜威郜林争夺战 高层:不会破坏行规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09日07:40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尽管不是直接的参与谈判者,但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谢志光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目前的形势下,广州恒大基本已经退出了争抢杜威、郜林的行列。

  谢志光首先坦言,在此次与申花俱乐部接洽谈判关于引进杜威、郜林的事宜中,参与者是恒大集团的谈判专家,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相关高层包括他自己都没有参与直接谈判。在昨晚接受采访伊始,谢志光首先支支吾吾表示,引进杜威、郜林的事宜,他不是很清楚,他也需要跟恒大方面进行沟通后,才能对外说话。不过,随着采访的深入,谢志光逐渐打开话匣子,表示参与谈判的恒大代表已经把情况跟他做了介绍,“他们跟我说,由于杜威、郜林和另外两家俱乐部都已经草签了协议,所以这让谈判非常难进行,也极大地加大了引进他俩的难度。”谢志光表示,事实上在昨天接受采访之前,他也已经看到了杜威、郜林和另外两家俱乐部草签的协议复印件,“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既然有了这样一份协议,也的确具备法律效应,如果我们再强行介入,这显然是不符合规则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不会去做破坏行业规则的事情,尽量不去引起不必要的争端,毕竟我们还是要遵循足协章程,在中国足协领导下进行正常的转会引进工作。”

  在采访中,谢志光也透露,尽管这两人的协议具备法律效应,但并非无法破解,就看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以及值得不值得。另外,由于此次在引起杜威、郜林一事上,取主导作用的是恒大地产集团,因此恒大的态度才是关键所在。“目前,在如何看待这份草签协议的法律效应上,恒大集团方面还没有和我们俱乐部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他们怎么想的,说实话,我目前还不是很清楚。”谢志光重申,以他任职广州足协主任和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的经验和角度来看,他是不建议再去插足引进杜威、郜林,毕竟这有损行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