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小将不敌沈阳“老枪” 双方险引发肢体冲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09日08:08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下午,以二组“全华班”出战金山邀请赛的上海申花队,1比4不敌中甲沈阳东进队,完败于陈波和邹捷这些“中超老枪”的脚下。

  考虑到赛程过于密集,而且昨天的气温较低,为了保护主力队员,并且给更多球员以表现的机会,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选择了二队出战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上一场与辽宁队比赛时替补出场的成亮、姜坤和董学升,昨天也被安排进了首发阵容。其他的位置上,守门员是邱盛炯,后卫线上与成亮搭档的,是沈龙元和樊群霄。中场则由小将熊飞与姜坤组成双后腰,王洪亮和吴曦出任左右两个边前卫,姜嘉俊打前腰。在锋线上与董学升担当箭头的,则是国青小将顾斌。

  上半时的比赛中,双方还能保持均势,虽然东进队错过了三次单刀球,董学升也有两次直接甩头攻门的机会,0比0的比分一直没有改写。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布拉泽维奇用今年俱乐部新引进的王冠伊换下熊飞,意在加强防守,没想到却被对手在15分钟内连进三球。此后,申花队由吴曦接姜坤直传球破门得分,但东进队马上还以颜色,并且将比分最终锁定在4比1上面。

  值得注意的是,或许是大比分输球导致球员的情绪发生变化,下半场最后阶段,东进外援因为被踢翻在地,与申花队员发生了口角,并且险些引发肢体冲突。而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因为不满辽宁队员的恶意犯规,大连实德外援安贞焕与对方互相推搡,双方多名球员卷入其中。混乱中,安贞焕吃了一些暗亏,在主裁判提前吹响了终场哨后,他将满腔怒火发泄到了替补席上,一脚将挡雨棚背板踹个粉碎,“辽宁德比”也就此不欢而散。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