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双决赛 王晓理/马晋获冠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9日09:55

  本报讯(记者 余国华)昨天凌晨,2010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双决赛中,展开一场湖北德比,湖北选手王晓理和搭档马晋对阵湖北选手赵芸蕾和搭档成淑,最终王晓理/马晋获得冠军。

  这场比赛打得异常激烈,特别是第一局,难分伯仲,成淑/赵芸蕾在14:18落后时,连追5分,首度反超,并以20:19率先拿到局点。不过成淑/赵芸蕾未能把握住机会,被马晋/王晓理以24:22赢下首局。

  在第二局比赛中,赵芸蕾和成淑也一度反超过比分,但是当双方战至14平时,马晋/王晓理连得5分,并最终以21:15再胜一局,总比分2:0击败成淑/赵芸蕾,夺得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