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国际足坛一日内两传噩耗 盘点球员命丧赛场惨案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9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一日之内,国际足坛两次传来噩耗。尼日利亚球员伊达霍尔在与队友相撞后猝死;巴西室内足球运动员罗伯森科斯塔则被弹出的地板捅进腹部身亡。以下为国际足坛近年来球员命丧赛场惨案:

  北京时间2010年3月8日凌晨,国际足坛再传惊天噩耗,在苏丹超级联赛一场比赛中,效力于El-Merreikh俱乐部的尼日利亚前锋伊达霍尔(Endurance Idahor)与队友相撞后倒地不起,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不幸身亡。当时伊达霍尔在禁区内跳起争抢,但与抢点的队友不慎撞在了一起,随即面部朝下倒地不起,并且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的突发情况,现场的队医对伊达霍尔进行了紧急的处理,并立即指示要求送往医院急救。现场3万名球迷都被这一幕惊呆了,当时比赛进行了仅仅12分钟,主裁判就结束了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