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小牛豪取12连胜直追湖人 赛程有利或抢西部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3月09日12:00
小牛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投篮点 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小牛客场125-112轻松击败森林狼将联盟最长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2场。凭借这次12连胜,小牛的战绩迅速飙升至44胜21负,同时和西部领头羊湖人的胜场差缩小到2个半。此役过后小牛西部第二的位置进一步得到巩固,同时他们也成为了湖人榜首位置的最大威胁。在两支球队都只剩下18场比赛的情况下,小牛随时都有可能取代湖人成为西部老大,从而在季后赛中获得西部赛区的绝对主场优势。

  从中期交易截止期日首战太阳告捷开始,小牛一路高歌猛进打出了骄人的12连胜。从他们的对手来看,小牛的12连胜成色十足,在此期间他们先后击败了魔术、湖人、老鹰和山猫等劲敌,而且胜率过半的对手就达到7分。在通过交易得到卡隆-巴特勒和海伍德后,诺维茨基的进攻火力得到了全面释放,12连胜期间诺天王场场打出20+,而且连续3场比赛得分达到30+。

  在客场打完森林狼后,小牛将回到主场开始连续4个主场比赛的有利赛程,对手分别是篮网、尼克斯、公牛和凯尔特人。除了凯尔特人能给小牛制造威胁外,其他三个对手都很难在小牛主场爆冷,因此小牛的连胜场次极有可能扩大到至少15场。在余下的赛程中,小牛将两次在客场挑战开拓者,另外还将在主场迎战掘金、魔术、雷霆,常规赛最后一战也将在主场面对老对手马刺。如果不出现伤病等意外情况,小牛在剩下18场比赛中很有希望将常规赛胜场数提升到60场。

  目前位居西部榜首的湖人近况不佳,上一场输给魔术后他们遭遇了自加索尔加盟后的首次3连败。未来18场比赛湖人将遭遇太阳、马刺、雷霆、老鹰、爵士、掘金和开拓者等强敌,而且有4次背靠背的比赛。从3月25日到4月1日,湖人还将在9天内打5场客场比赛,更可怕的是5个对手全部胜率过半。很显然,湖人剩下的赛程和小牛相比非常不容易,一旦他们不能尽早摆脱困境,小牛就可能后来居上最终抢走西部第一的位置。

  现在落后小牛1个胜场的掘金还剩下19场比赛,但他们未来的赛程同样不轻松:不但有两次分别4场和5场的客场之旅,同时对手当中强敌林立,特别是和小牛、湖人的直接遭遇尤为关键。尽管掘金目前也保持着3连胜势头,然而他们恐怕很难实现超过小牛的目标。(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小牛12场不败来之不易 赛程有利有望15连胜(表)

小牛豪取12连胜直追湖人 赛程有利或抢西部第一

小牛阵容厚度令人惊 三人伤仍逼近赛季连胜纪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杰弗逊强悍争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