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失绝杀湖人三连败 紫衫军团客场不敌魔术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9日15:00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去年6月没能获得第六场比赛机会的魔术,终于在昨天通过一场与湖人的高强度比赛,将压抑了大半年的郁闷完全释放出来,主场以96:94力克对手。科比错失了最后一次投篮后,湖人遭遇自加索尔加盟以来的首次三连败。

  此役前,湖人已经连续客场输给热火和山猫,而魔术也想洗刷去年总决赛输给对手的耻辱。如此背景下,一场常规赛却打出了季后赛的味道。整场比赛充满着身体接触和犯规,仅第一节,魔术就赢得18次罚球机会,霍华德和拜纳姆整个前三节都在与犯规作斗争。就连科比和巴恩斯也在对位过程中频频交换肘子,第三节更是有一次贴身对峙,各领一次技术犯规。

  比赛一直十分胶着,终场前1.2秒湖人只落后魔术2分,此时一向喜欢绝杀的科比选择了跳投,结果皮球偏筐而出。最终科比带着无奈的笑容,低着头走下了球场。

  虽然投失了绝杀球,但赛后一向自信的科比并不后悔,“最后那个球是我的得分点,投10次我至少可以进9个,我想换谁都会果断出手的。”

  此外,本场阿泰斯特亮出了色彩斑斓的新发型,不仅仅是耀眼的金色和紫色,他还别具匠心地用三种文字在头顶上写下“防守”,分别是希伯来语、印度语和日语。阿泰此举寓意明确:他要做湖人的丹尼斯·罗德曼。(源自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