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加索尔不满科比忽视湖人整体 称其“独裁英雄”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5:45

  上一次3连败对于湖人来说已经是很遥远的事情了,那还要追溯到2008年1月28日。然而昨天,在以94:96输给魔术之后,加索尔吞下了自加入湖人以来的第一次3连败。

  对于两年来的首次3连败,科比并没有特别的反应,但本赛季频频公开表示不满自己出手次数的加索尔指名道姓地将炮口对准了球队的当家球星,他认为科比的一人独霸打乱了球队节奏。而阿泰斯特话里话外也对科比的做法表示了不满。

  “布莱恩特(科比)是个伟大的球员,是联盟里最会进攻、最具有侵略性和竞争性的人。我们都明白这一点。”加索尔说道,“但与此同时,我们更需要寻找一个平衡进攻的模式。我们应该多打内线,多传球。把注意力集中在进攻平衡上。”

  这已经不是加索尔第一次表示不满了,之前他就公开表示,球队应该多打一些内外配合,那么每个人都能轻松很多。西班牙人曾多次暗示比赛中外线队员应该多把球传进内线。昨天,魔术的进攻坚持地以霍华德为核心,这帮助他们成功地击败了湖人,加索尔也因此更加坚定地认为,湖人应该多打内线,不然会输得更多。

  “我一直擅长打内线,寻找切入的队友并传球。这是很好的进攻方式。”加索尔继续说道,“我一直相信内外配合好就能赢球。魔术就是这么打的,只有这么打,进攻才会平衡起来。我们也需要这么做。”

  加索尔不是队里唯一一个发牢骚的人,阿泰斯特也有同感,“跟科比一起打球你会有另外一种感觉。以前我总是球队第一或者第二号得分手,但现在的比赛对我而言就是一种锻炼。在这种新的打球方式里,我必须做好自己的角色。”

  在昨天的比赛中最后1.2秒,科比错过了一记跳投,没能将比分扳平。“这是属于我的一球。你让我投10次我能进9次。”赛后科比表示,“前两场比赛我们做得不够好,但今天我们打得十分努力,只是防守力度不够。我们虽然输了,但我看到了我希望看见的东西。如果我们一直保持这个态度,季后赛是没什么问题的。”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