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励勤与女大学生唱情歌 盘子炒锅为难世界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9日20:27

    新华社哈尔滨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中国乒乓球男队走进校园”活动9日在哈尔滨启动,马琳、马龙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不仅表演了精彩的球技,还与黑龙江大学的学生进行了互动表演,老将王励勤更是与女大学生合唱了一首《广岛之恋》。

    王皓和马龙率先为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一度两人对拉14板,中国乒乓球男队教练组的李晓东则客串起了现场解说员。不仅如此,两人还打起了“花式乒乓球”,在运动中交换场地相互扣杀。

    此外,盘子和炒锅也分别成了王励勤和马琳对攻的“武器”。面对国字号的顶尖高手,一些大学生和老年球迷纷纷上场挑战,其中几名女大学生毫不怯场,将先让3球的马龙、王励勤先后挑落。表演赛后,王励勤携手一名女大学生献唱了一曲《广岛之恋》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让更多人了解、喜欢乒乓球,创造一个好的环境,让年轻人互动起来,这是推广乒乓球运动的一个重要部分,”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说。(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