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韦迪长春观战受追捧 亚泰不辱使命射下一串纪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0日01:56

  韦迪果真是位福将,亚冠首轮,他现身工体,国安1比0小胜墨尔本胜利队。昨天,他现身长春经开体育场,亚泰队则在亚冠联赛次轮比赛中,9比0横扫印尼冠军佩西普拉队。在零下10摄氏度的低温中,韦迪煎熬并快乐两个小时,洒脱而来,冻僵而去。

  赞

  韦迪人缘胜前任

  赛前,韦迪率于洪臣、林晓华等足协官员落座主席台,引发全场轰动,10余名摄影记者排着长队瞄准韦迪狂按快门。

  比赛开始阶段,韦迪并不入戏,一边看球一边打电话。随着进球不断到来,他也愈发聚精会神。中场休息时,当主持人喊出韦迪名字时,全场雷动,球迷爆发了欢呼声,有人喊:“韦迪辛苦了。”这比起阎世铎当年看球遭遇嘘声,谢亚龙看球被喊下课相比,韦迪人缘显然好得多。

  亚泰队9比0大胜刷新了亚冠自2003年创办以来中国球队的最大净胜纪录,此前纪录是大连实德2003年主场7比1胜泰国球队。高健与金尼同时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中国球队在8年亚冠战史上的首次。

  冷

  我的脚都冻麻了

  由于现场气温很低,现场工作人员为韦迪准备了一件长款羽绒服,并肩而坐的于洪臣和林晓华则把一件军大衣披在腿上,但仍觉寒冷难耐。

  有记者问韦迪是不是第一次在这么寒冷的情况下看球,韦迪笑着回答:“当年在黑龙江,比这还冷的天气,我都踢过球。”言外之意大概是“这点冷算什么”。

  不过在比赛结束时,韦迪带着一脸笑意走下主席台,他说,在他看过的足球赛中,这场是最大比分,“进球可真多。”而在韦迪即将离开的那一刻,记者再次问他:“现在冷不冷?”这一次韦迪没有了刚开始的气定神闲,而是很实在地说:“冷!我的脚都冻麻了。”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