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客场雪中斩落川崎 净胜球劣势暂居小组第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0日03:11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背负着巨大压力的北京国安没有让球迷失望,昨天下午,在亚冠联赛小组第二轮的比赛中,国安3比1在客场将川崎前锋斩落马下,豪取亚冠联赛两连胜。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城南一和客场2比0战胜墨尔本。国安因净胜球劣势位居小组第二。

  比赛开始前,川崎突然下起了大雪,这给双方的比赛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场地的湿滑也使得球员技术动作大都变形。杨昊因为身体原因没有能够随队前往日本,因此洪元硕安排黄博文和马季奇在中场搭档,这一变招也发挥了奇效,小黄在中场的调度游刃有余。第37分钟乔尔机敏地为国安首开纪录,但第39分钟川崎队则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扳平。

  下半场比赛,王长庆登场,并且在第65、86分钟连下两城,最终北京国安以3比1完胜川崎前锋,迎来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两连败。全场的日本球迷赛后鸦雀无声,一些中国留学生则挥舞着国旗庆祝国安的胜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