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日媒体羞愧川崎完败 惊呼国安有进军世俱杯野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3月09日21:25
图为王长庆进球后忘情庆祝(组图

    搜狐体育讯 虽然包括稻本润一和日本绝大多数球迷笃信主场细嚼北京国安“北京烤鸭”,无奈一场突入其来的雪中鏖战,搅乱了主队3球以上大胜客队的好梦。日本媒体在赛后的评论中都感到主队输得体无完肤,在同等条件下1-3惨败无话好说,竟然让客队反客为主大雪天痛涮“川崎火锅”,主队遭遇亚冠联赛2连败,上届进前八的川崎队出师不利,本赛季前景不妙。

视频:大格先拔头筹 亚冠国安3-1川崎前锋
王长庆35米吊射世界波 国安VS川崎 更多视频

  日本《每日体育》是以“雪中鏖战 川崎惨败中国王者遭遇2连败”为标题加以评论,该媒体认为,尽管球员们在赛前放言要以一场大胜献给因伤缺阵的中村宪刚,无奈却以1-3惨败给上赛季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遭遇2连败,小组出线形势十分严峻。

  该媒体认为,在气温仅为1度、大雪不住下的恶劣气候条件下,主场作战的川崎队从一开始就陷入极其被动不利的情况,尽管在先失1球仅4分钟就扳回1球,并且利用任意球制造了多次门前险情,但依然未能抑制对手的狂轰滥炸,尤其对方下半场替补上场的王长庆扮演决定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角色,他的2粒入球令主队蒙羞,缺少中村宪刚和锋线杀手朱尼约的川崎队在一场突入其来的大雪中并未沾到便宜,无话可说地惨遭2连败。

  日本共同社等多家媒体实在羞于评论川崎队的主场惨败,都把客场逆转战胜韩国全北队的鹿岛队放在标题前,后面顺带了一句川崎遭遇2连败,但主要内容还是以报道和评论川崎队与北京国安队的雪中大战赛况为主。日本媒体认为,在同样恶劣的条件下,主队大比分惨败给远到而来的客队实在是无话可说,主队想要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出现奇迹,前景不容乐观。

  日本著名的足球评论员江藤高志却对于川崎队主场惨遭失利有着另外一套说词,他认为,中国参加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球队与往年有着明显的不同,不再是以应付差事而轻视该项赛事,从首轮各场比赛的表现就明显给人咄咄逼人的气势。北京国安队仗着雄厚的财力支持,不仅自费提前2天到川崎主场适应球场,而且为了防止球员出现意外伤病,竟然超出规定报名18人人数带来了20名球员,在球员当中斥巨资引进的5名实力相当了得的外援,再加上多名国家队主力球员,力争在亚冠联赛打出中超联赛品牌,从而进军世俱杯的野心昭然若揭。

  日本各支俱乐部队在以往与中超球队比赛中占有明显的优势,但它只能说明是过去而不能代表当今彼此实际水平和表现,由于中国各支俱乐部加大投入并高度重视,在本场比赛中充分表现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正如在不久前东亚四强赛上表现抢眼的中国队一样,中国军团理应引起日本各支球队的高度重视。(搜狐体育 杆子)

  预告—3月10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山东和河南两队的比赛,同时带来李玮峰效力的水原 三星队同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