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亚冠国安亚泰相继奏凯 中国足球已显露反弹迹向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10日11:41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亚冠联赛传来捷报,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昨天同时获胜。

  E组第二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日本劲旅川崎前锋。纷飞的大雪影响了双方队员的发挥,国安在第37分钟率先进球,外援乔尔·格里菲斯怒射破门。川崎前锋在2分钟后就利用一次角球扳平比分。国安在下半场用善于奔跑的王长庆换下任意球高手徐亮,这次换人成为胜负手。替补出场的王长庆两度闪光,一次门前抽射,一次禁区前沿吊射世界波,把比分锁定为3比1,帮助国安迎来亚冠小组赛两连胜。

  在F组中,长春亚泰9比0横扫印尼冠军佩拉普西队。

  亚冠首轮,中国的四支俱乐部球队交出两胜一平一负的不俗答卷,中国足球已显露出反弹的迹向。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