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金山杯:东亚全面开花4-0辽宁 申花0-0闷平实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小熊
2010年03月10日14: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14:30,金山杯邀请赛展开两场激战,分别是上海东亚对阵辽宁,上海申花对阵大连实德。

  上海东亚4-0辽宁

  上海东亚队身穿白色比赛服,辽宁身穿红色队服。辽宁队首先发起进攻,下底传中后中路无人接应。

  东亚后场任意球长传到辽宁门前,辽宁门将和后卫配合失误,上海东亚队由姜至鹏攻入一球,上海东亚暂时1-0领先辽宁队。

  上海东亚队继续对对方门前形成压制局面,一片狂轰乱炸,但比分没有被改写。上海东亚队前场任意球,8号队员射门打偏了。第20分钟,上海东亚队再度扩大了比分的优势,克斯塔单刀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横传门前推射得手。2-0。

  东亚队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控球率很高,辽宁队只能疲于防守。第33分钟,从边路起球传中,但是在空中球的整体已经出了底线,球门球。第24分钟,上海东亚队做出换人调整,目前场上有两名外援同时登场。

  三分钟后,上海东亚队再次形成单刀机会,4号球员射门被辽宁队后卫用身体挡出。辽宁中场球员犯规,踢倒了东亚队23号队员。

  最后时刻,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丁捷的射门高出了横梁,比分依旧为2-0。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东亚2-0领先辽宁。

  下半场比赛开始。辽宁队率先展开进攻,前场任意球被东亚门将没收。

  下半场辽宁队不再保守,开始展开反击,但这也给了东亚队更多的反击机会。辽宁队情绪有点急躁,13号队员飞铲得到一张黄牌,紧接着23号队员再次得到黄牌。

  第70分钟,上海东亚队再次扩大了比分优势,3-0。朱峥嵘利用反击机会挑射得分。74分钟,辽宁队从中场左路推进,皮球被断,上海队反击不过越位了。第80分钟,比分再次被改写,4-0。上海东亚队6号蔡慧康利用空挡前插得分。

  上海申花0-0大连实德

  比赛开始,大连实德身穿蓝色运动服,上海申花身着白色运动服。第5分钟时,大连实德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由外援主罚,但球射偏,没能对球门形成威胁。第10分钟,申花队角球,战术角球发出后,队员急于求成,没有形成射门。第12分钟,申花队打出反击,禁区内7号射门,可惜打偏。三分钟后,角球机会没有形成射门。第20分钟,申花右路下底传中,9号外援射门被门将扑出。

  第25分钟,大连实德队外围远射打高,一分钟后申花7号队员,在小禁区线上射门打偏。第30分钟,大连实德队远射打偏,没有形成威胁。第33分钟,实德队发出角球,发出后被王大雷打出禁区。两分钟后,上海申花队边路突破,陈涛的打门射高,没能对球门形成威胁。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2分钟,陈涛带球突破赢得前场任意球。第60分钟,戴琳得到一张黄牌。第65分钟,上海申花队11号获得前场任意球,被门将扑出。第68分钟,陈涛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7分钟后,申花右路传中,程亮破门攻入一球,但被裁判吹罚进球无效。

  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两队站成0-0平。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