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六豪强上海滩一决高低 实德与申花陕西提前碰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1日14:49

    搜狐体育讯 为了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2010年中超联赛,由上海市足协主办的全国优秀俱乐部足球训练营比赛将于3月5日至3月14日在上海举行,赛事主办方在给相关俱乐部发出的邀请函里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训练营这一平台能增加各中超球队之间切磋交流的机会,为迎接新赛季做好准备。”

  据了解,刚开始确定的6支参赛队是上海申花、陕西绿地、大连实德、辽宁、深圳和上海东亚。但深圳队由于种种原因退出,这样沈阳东进队顶替了深圳队的位置。比赛实行单循环制,以积分多少来排定名次,上海足协将派遣国家级裁判员执法。比赛和训练场地均在上海金山足球场的内、外场进行。由于是邀请赛,每场比赛中换人次数等相关事宜需要在赛前联席会议上由大家商议决定。

  前天傍晚从日本回来的实德队,今天中午11点在开发区基地进行了训练,后天出发前往上海准备“金山六强赛”。实德队5场比赛如下:

  3月5日14点30分对陕西绿地、3月8日14点30分对沈阳东进、3月10日14点30分对上海申花、3月12日10点对辽宁、3月14日10点对上海东亚。何德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