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飞碟射击世界杯墨西哥站结束 挪威选手夺得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0日14:27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体育专电 国际射联官方网站消息,飞碟射击世界杯墨西哥阿卡普尔科站9日结束了男子双向项目、也是本站最后一个项目的较量。世界纪录保持者、挪威选手布罗沃尔在加赛中战胜美国选手麦克利兰夺得金牌,麦克利兰获得银牌,乌克兰选手米尔切夫摘取铜牌。

    布罗沃尔和麦克利兰在资格赛中均以124中并列第一名进入决赛,决赛中两人又难分高低,都打出了25靶全中的成绩。在最终的加赛中,布罗沃尔更胜一筹,夺得冠军。

    布罗沃尔赛后表示:“今天我的状态非常好,上一次得到世界杯冠军是六年前的事了吧。”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夺得一次世界杯冠军之后,布罗沃尔就再也没有品尝过世界杯冠军的滋味。

    中国队参加该项比赛的选手敦岳恒、王迎和庄涛均未能进入决赛。

    至此,飞碟射击世界杯阿卡普尔科站五项比赛全部结束。美国队无疑是本站比赛的最大赢家,在所有项目上均有奖牌入账,最终以两金、两银、三铜的成绩领跑各队。中国队在女子多向和女子双向项目上分别获得一金、一银,成绩仅次于美国队。(完)2010/03/10 14: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