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弗格森称不确定小贝是否首发 道出曼联最强利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0日16:10

    搜狐体育讯 贝克汉姆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抵达曼彻斯特,这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但弗格森认为,34岁的小贝重返老特拉福德不会很快出场。

  “我发现很难挑选他们的球队阵容,但我不知道贝克汉姆是否会首发。”弗格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还没有对他们的球队作出自己的结论。他在首回合的比赛里没有首发,所以很难说他会在这场比赛里有什么样的影响。”

  但苏格兰人是深知,如果贝克汉姆上场,他可能会对自己的老东家构成威胁。弗爵爷继续说道:“他有机会,我们必须注意的一件事就是他了不起的传球。这会是威胁,当天他们的球队会有很多威胁,但我们都知道大卫的威胁。”

  对于AC米兰而言最大的威胁无疑是鲁尼,曼联前锋首回合在圣西罗梅开二度帮助红魔3-2赢球。最初鲁尼有轻伤在身,能否参加次回合比赛是个问号,但现在弗格森在上周末雪藏他后透露,小胖能够在本周中的比赛复出。

  弗格森承认:“之前鲁尼让人担心,看上周五的他,我不认为他会有机会。但他已取得进展,他能够踢比赛了,我们都很高兴,因为以他目前的状态,我相信无论什么比赛他将是个绝对的威胁。”(Goal.com)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