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男乒直通赛第二阶段打响 马龙3-2郝帅晋级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3月10日16:53
[马龙展臂接球]
马龙展臂接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3月10日下午,“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二阶段选拔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打响。在首场比赛中,由马龙迎战郝帅。经过五局激战,马龙3-2力擒郝帅,晋级四强。五局比分为12-10、11-13、11-5、5-11和11-5。

  由于许昕在直通赛第一阶段率先夺得首张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券,因此他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不再出战。而马龙、王皓、王励勤、马琳、张继科、陈玘、郝帅七人继续参与角逐,许昕的位置由雷振华递补。与第一阶段相同,八人首轮即开始单败淘汰赛,最终的冠军将成为男队第二个“直通莫斯科”之人。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马龙和郝帅没有交手,二人均败在许昕拍下。马龙首场比赛即遭淘汰,他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三局,惨遭许昕逆转。而郝帅则是在决赛中1-3不敌许昕。

  第一局,在双方利用各自发球权战成2-2平后,马龙率先打破僵局,以7-3领先。此后郝帅稳扎稳打在将比分追成9-9后进而反超,以10-9率先拿到局点。但关键时刻郝帅未能把握住机会,被马龙连追三球,后者以12-10先赢一局。

  第二局,郝帅开局打得不错,以4-1领先。在马龙将分差缩小至1分,以6-7落后时,郝帅再度发力,以10-7拿到局点。但马龙此时并未放弃,连追三球,双方战成10-10平。但马龙未能上演逆转,在再度挽救了一个局点后,马龙连丢两球,以11-13落败,双方总比分战成1-1平。

  第三局,马龙在3-2领先后,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连取六分,以8-2领先。落后过多的郝帅无力翻盘,被马龙以11-5拿下该局。

  第四局,双方开局阶段展开胶着战,从1-1打到4-4,连续平分。此后郝帅率先打破僵局,连续拿分,在一次精彩的远台对攻得分后,郝帅以9-4领先,并随后以11-5将总比分追成2-2平。

  决胜局,马龙2-0开局,在被郝帅追平后,马龙连取三分,以5-2领先。此后马龙未给对手追分机会,以11-5拿下该局,总比分3-2力擒郝帅,第一个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