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男乒选拔赛陈玘3-2马琳 奥运冠军再遭首轮出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0日18:0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开拍,奥运冠军马琳迎来了陈玘的挑战,最终,双方经过5局苦战,陈玘以3-2险胜对手,这也是陈玘继第一阶段战胜对手后再次将奥运单打冠军淘汰出局。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两人同样在首轮便交手,最终,陈玘以3-1战胜对手。本次再次交手,马琳也迎来了复仇的良机。

  比赛开始后,陈玘显得很兴奋,而马琳则有些慢热,很快,陈玘以11-2拿下首局。第二局陈玘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并在中局阶段以8-6领先。好在马琳在关键利用利用发球优势连得两分将比分扳平,并抓住对手的一次机会球失误,马琳以9-8实现反超。此后双方多次战平,比分交替上升,而经验老道的马琳笑到了最后,并以16-14将双方比分扳平。

  第三局比赛不甘心在第二局失利的陈玘卷土重来,而马琳在逐渐找回手感后也找回了一些气势,双方比分出现胶着。后局阶段两人战成9-9平,关键时刻陈玘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并以11-9赢下本局。第四局比赛,背水一战的马琳在压力面前却愈加沉稳,并在中局阶段建立了8-5的领先,最终,他以11-7将比分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陈玘利用正手的强势进攻频频得分,而马琳则利用台面上的小球与对手周旋,中局阶段陈玘以6-4领先,在马琳追回一分后陈玘请求了一次暂停。重新开赛后陈玘突然改变了发球,并连得两分以8-5领先。最终,陈玘以11-5赢得决胜局,同时也以3-2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选拔赛四强。(Joe)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