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新任中国女排领队胡进:骂我说明他们关心排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30日06:06

  因为去年的成绩差,球迷们对中国女排很不满意,网上送给主帅蔡斌的多是“板砖”和“口水”。昨天下午胡进正式到排管中心报到,准备出任中国女排的领队。此时,不少球迷在网上发言,对胡进骂声一片。对此,胡进一句话就轻松化解了这些“难堪”,“骂我说明他们关心排球。”

  胡进要回国家女排的消息出来后,立即在网上引起热议。有球迷挺胡进:“胡进只是运气不好,他的水平并不低,希望他能帮助中国队走出困境。”但大多数球迷不看好排管中心的这个决定,一位广西网友很悲观地说:“糊菜一锅,女排玩完,2010年将是中国女排最悲哀的一年。”一位山西网友表示:“看看中国女排,多好的一盘‘蔡’,怎么让一个庸才搞成这样,现在又进了一个‘胡’弄的,唉,中国女排是没有希望了。”

  网上的言论,胡进昨天并没有关注,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语气很平静,“今后的主要工作是协助主教练完成训练比赛任务,搞好队伍外联、后勤等方面,当然也会做队员们的思想工作……”

  “有人说你是靠妻子的关系(胡进的妻子张蓉芳是排管中心党组书记)回去的,你怎么看?”面对这个问题,胡很平静地回答:“她是管男排的,不管女排。我的工作关系本来就在排管中心,安排这个工作跟她没关系。”对于如何跟主教练蔡斌配合的问题,胡进也没回避:“过去我跟蔡指导也比较熟,碰面时也谈过排球技术方面的问题,现在我全力配合他。”听到记者问“网上很多球迷都骂你,说你不该回中国女排”时,胡进笑了一下,“我不在乎。想积极点,骂我说明他们关心排球。球迷们说这些话,也许是因为角度不同,我能理解。”胡进在回答最后这个问题时,语气非常轻松,让人看到了他的信心。本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