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中国4将杀入世锦赛正赛 张安达称有信心走更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11日06:03

  昨晨,在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中,年仅18岁的中国小将张安达以10比8力克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里奇·沃尔顿,职业生涯首次进入世锦赛正赛。加上之前已进入正赛的丁俊晖、傅家俊和梁文博,张安达成为本届斯诺克世锦赛正赛中的第四名中国选手。

  张安达在本次世锦赛资格赛中表现极为抢眼,首轮轻松击败斯蒂德曼后,第二轮又击败了名将帕洛特。不过,临时排名仅为74位的张安达依然不被人看好,直到第三轮击败了希金森,最后一轮力克被认为有望进入前16的沃尔顿之后,大家才大吃一惊。“我从未想过能够进军克鲁斯堡”,在翻译的帮助下,张安达赛后用不流利的英语接受了采访,“我只是希望能够赢下足够的比赛去保级,没想到能够打进世锦赛正赛,所以我感到非常开心。”至于世锦赛抽签更愿意与谁交手,张安达表示:“对手无所谓,因为都很强大都很难打,不过自己很有信心能够走得更远。”

  本报记者崔方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