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冯潇霆亚冠首秀失利告终 打90分钟表现喜忧参半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11日06:19

  北京时间3月9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全北现代主场1:2不敌鹿岛鹿角,中国球员冯潇霆本场比赛代表全北首发并打满90分钟。

  在自己的亚冠处子秀中就主场落败,而且是在领先情况下遭遇逆转,这场比赛对于冯潇霆来说必然不会成为一个甜美的回忆。在K联赛中他连续两轮首发,球队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好成绩,他本人也获得了各界的一致好评。但也要看到,全北的防线始终并非铁板一块,在冯潇霆参加的3场比赛中全北现代5次被攻破球门。虽然对手中包括了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这样的强队,但也绝非是什么值得称道的成绩。

  本场比赛,崔康熙教练排出了冯潇霆与前韩国国脚金相植领衔的3中卫防线,意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依靠右路的助攻以及前场三叉戟的能力来敲开对方城池,而比赛的上半场也确实是按照全北的路数来走。但即便上半场没有丢球,实际上后卫线也已经屡次经受了对手的考验,下半场他们更是被对方在狂轰滥炸之下连进两球落败。作为中卫,冯潇霆本场比赛的表现只能说是亮点与瑕疵并存,既有几次门前的防守干扰对方错失得分机会,同时他也有一些问题,比如一次被对方的转移球传到身后造成一个单刀球,另外他在防守中还有一次被对方过裆突破,给人的感觉是冯潇霆还没有完全找到比赛的感觉,有时会被对手抓住漏洞。距离一名合格的冠军级后卫,冯潇霆依旧还有许多不足。A19c(中体)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