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打欧冠就似缺钙 6年奇耻有C罗卡卡仍是矮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3月11日09:00

    搜狐体育讯 这是一个伯纳乌版的悲剧版“美丽人生”,伯纳乌一直都生活在自己编造的谎言中。在残酷的事实面前,理想与尊严被击打的粉碎。连续第六年,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成为了皇马的终点,这是荒谬的,让人难以接受的,但却又是实际存在的。首回合0比1,次回合1比1,皇马的复兴梦被里昂毫不留情的击碎了,现实如此残酷,伯纳乌直到此刻才清醒,直到此刻才发现原来一切都只是一场梦而已。

  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重新上台,他为皇马带来了卡卡,C罗以及本泽马等超级球星,请来了佩莱格里尼。一个曾取得过成功的主席,2亿5000余万欧元转会费以及一个看起来是行动派的主教练。伯纳乌重新燃起了希望之火,甚至有人喊出了要夺取三冠王的口号,但很快,丙级队阿尔孔科就刺破了这个虚幻的气球,这是赛前甚至没多少人知道的球队将豪华的皇马踢出了局。现在,不要说三冠王,双冠王也已经成为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里昂成为了终结者,伯纳乌只能期待来年。

  连续6年了,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是皇马的魔咒。2004-2005赛季是尤文图斯,2005-2006赛季是阿森纳,2006-2007赛季是拜仁,2007-2008赛季是罗马,2008-2009赛季是利物浦,本赛季则是里昂。这6年里皇马换了6任主帅,3位主席,无数名球员,但最终的结局却是相同的。不要说赢得冠军了,皇马在这六年里甚至连八强都没有进过。本赛季欧冠决赛在伯纳乌进行,无论弗洛伦蒂诺,巴尔达诺,佩莱格里尼还是球员们都纷纷表示这对皇马来说既是动力也是责任,皇马一定要打进最后的决赛,这是最低目标,如果届时出现在伯纳乌的两支球队中没有皇马,那是不可接受的。结果呢?不能接受也要接受,上帝对伯纳乌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

  又一次,皇马在关键时刻倒下了,现在人们不得不承认这支球队距取得成功还有很远,还缺少了很多东西,即使他们本赛季能赢得西甲联赛冠军,最多也就说明了他们有资格在一个矮小的国度里称王而已。在竞争最激烈的舞台上,他们的表现是不合格的。在近5个赛季时间里,皇马在欧冠赛场上只赢得过1次强强对话——2006-2007赛季八分之一决赛主场胜拜仁,而输球场次却达到了12次之多,总成绩为可耻的1胜5平12负!上赛季皇马在欧冠联赛中4场硬战全负,先后被尤文图斯和利物浦双杀,赶走卡尔德隆与拉莫斯之后球迷以为情况会有所不同,但本赛季依旧是一场未赢,对AC米兰与里昂都是1平1负。

  情况很明显,皇马只能在窝里横,尽管这5个赛季中他们赢过巴萨好几次,尽管就在不久前他们还血洗了比利亚雷尔,逆转了塞维利亚,但走出国门后,这支欧冠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的双腿却总是软的。在欧冠赛场上皇马已经成为了软脚蟹,这是一个让人感到悲哀的事实,就象我们曾经患上恐韩症一样,皇马患上了“恐欧冠症”,只是现在中国人民已经补了钙了,伯纳乌什么时候才能补钙啊!(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