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力帆队豪赌外援久基奇 锋线大将未经试训便签约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11日09:30

  在本赛季力帆引进的5名外援中,来自塞尔维亚的久基奇也许是名头最响的一人。不过对于这名已经30岁、且没有经过试训就签约的前锋,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都感到一丝的担忧,“签久基奇更像一次赌博,我们只希望他能够成为‘金尼第二’!”总经理陈宏如此表示。

  由于久基奇目前无法前来试训,教练组只能通过录像了解他的特点。而通过各方面的关系打探后,力帆最终决定冒险签下这名冲击力强、脚下技术不错的前锋,“现在已经签了,是好是坏也只能通过联赛来验证了。不过久基奇自己定下来半个赛季进7球,否则俱乐部可以与他解约的目标,这多少让人觉得他还是非常自信的。”陈宏表示,目前除了何塞外,安德鲁和多乌达已经前往香港办理工作签证,久基奇和赵世权也在各自国家办理签证。明天,力帆将前往武汉拉练一周,并与安徽、武汉、江苏等队进行四场热身赛。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