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夺五连冠主帅依然不满 李春江:没达到效果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11日09:06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尽管广东队顺利战胜吉林队,拿到常规赛五连冠,但主教练李春江赛后却批评了队员的表现:“虽然拿到常规赛的冠军,但是如果真正按照我们教练组的要求,整个常规赛到现在为止,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其实是还没有很好地达到比赛的效果。”

  广东队在第二节刚开始的时候便加强防守,并且一举拉开了比分,最终为球迷献出一场大胜。对此,李春江提出更多的却是对比赛的不满意。“虽然说总体上的表现是不错,但在极个别阶段,特别是后面两三分钟,比赛效果并不好。”看来随着季后赛的即将来临,李春江对于球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

  顺利地拿下比赛后,广东队成为本赛季常规赛的冠军,但李春江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兴奋,反而提出,其实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并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他说:“从教练组来讲,虽然拿到常规赛的冠军,但真正按照我们教练组的要求,整个常规赛到现在为止,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其实是还没有很好地达到比赛的效果。”看来在剩下的最后两场常规赛比赛中,广东队的队员要好好在教练面前展示自己的状态了。

  常规赛冠军虽然已经拿到,但常规赛还没结束,而广东队的目标也绝对不仅仅是常规赛冠军。对于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李春江教练对队员们提出了要求:“虽然冠军拿到了,但后面的比赛也要继续打好,主要是来证明自己,把自己调整得更好。”

  其实随着季后赛的来临,广东队的状态也明显是越来越好了。在本场比赛中,广东队整体的发挥都十分不错,其中6人得分上双。特别是朱芳雨和哈里森这对内外核心手感尤为火辣,两人同时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0分。因伤缺席了一段时间的周鹏也在本场比赛复出,并且展示了不错的状态,拿下10分2个篮板2个助攻。

  特约记者沈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