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三场教学赛试新阵 对手将包括一支朝鲜球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4:53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在天寒地冻中拉开冲刺备战序幕,不禁让人为泰达队的训练质量捏了把汗。不过哈恩已经决定哪也不去,就在天津完成最后的备战和热身。据了解,目前球队已经初步确定了三场热身赛,分别对松江、火车头和一支朝鲜球队,而明天他们将首战刚刚换帅的天津松江队。

  人马到齐,磨合新阵无疑是泰达队的当务之急,而最好的方法就是打热身赛。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天津此前仍在0℃左右的寒冷天气。尽管如此,哈恩还是选择让球队留在天津备战:“原来说要去山东或者上海备战,但那里的热身对手迟迟无法敲定,而我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比赛,所以经过权衡我们决定留下来备战。”哈恩想了想说,“况且联赛第一轮的对手是青岛队,那里的天气和这差不多,我们正好可以提前适应一下。再说过两天,这里的气温就回升了。”正如哈恩所说,昨天津城最高气温就上升到8℃,甚至超过了上海的气温,而今天更是回升到10℃以上,看来哈恩还是很有先见之明的。

  按照计划,明天泰达队将在团泊洼基地与松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17日左右对阵火车头队,23日左右迎战一支朝鲜球队。出于备战需要,前两场比赛均不对外公开,而最后一场只要能敲定对手,那么极有可能采取公开售票的方式对球迷开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