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国字号管理者被传受贿 知情人:重量级人物曝光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7:36

  昨天,所有国字号球队在广东三水聚集,开展为期3天的整风运动。这次整风运动,势必将牵出诸多国字号球队中存在的“假赌黑”问题。据一位知情人士分析,国字号球队中某些重量级人员的问题极可能在这次整风中暴露出来。

  今年春节后,中国足协就确定了这次国字号球队的整风行动。为确保整风不受外界影响,足协特地将整风地点选在了远离广州市区的三水基地,而足协新掌门韦迪也将在本月12日左右亲临整风现场。这次特殊的国字号教练员培训,在12日前白天进行业务理论学习,晚上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韦迪到三水后,将从业务学习彻底转向整风运动,整风将于14日结束。

  在最近足协的内部整风会上,一些已被警方掌握了证据的中层干部拒绝向总局工作组交代自己的问题,这让总局方面很难堪也很愤怒。在这个背景下,韦迪决定亲临国字号教练整风现场,也是给“问题干部”一次主动交代问题的机会。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早就有传闻称国字号球队中的一些管理者涉嫌收受贿赂,他们中肯定有人将在这次整风中被“抓”出来。 (文/胡锐凯)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