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甲领头羊主场再遭败绩 波尔多1-2不敌欧塞尔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1日15:54

     新华社巴黎3月10日体育专电 10日在法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的唯一一场比赛中,热朗独中两元,助欧塞尔队2:1客场挑落领头羊波尔多,送给卫冕冠军本赛季第二次主场失利。

    少赛一场的波尔多目前以净胜球优势占据积分榜榜首。蒙彼利埃与波尔多同积52分,欧塞尔则凭借本场胜利升至积分榜第三,比前两名只少一分。

    联赛上一场波尔多主场1:1被蒙彼利埃逼平,本指望本场全取三分后能独占鳌头,不料结局比上一场更令人失望。波尔多主帅布兰科说:“今晚真是糟糕。队员们在上一场10人应战的情况下精疲力尽了,今天还没有恢复过来。”近来波尔多战绩不佳,近5场联赛比赛中只有一场获胜。

    10日波尔多开局很走运。第七分钟特雷穆利纳的传球被欧塞尔的佩德雷蒂挡进了自家球门。波尔多的幸运球让欧塞尔士气低落,上半场一直找不到状态,下半场也直到第63分钟才扳平比分,热朗用左脚的精准射门为客队打开局面。终场前6分钟,这位波兰射手再次起脚,皮球击中横梁,但他迅速补射得手,为客队锁定胜局。(完)2010/03/11 15: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