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目标进前八不是放烟雾弹 这次是真的不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11日23:24
刘翔,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
刘翔,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
奥利弗,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1日 多哈 报道)当地时间3月12日晚,刘翔就将迎来自北京奥运会受伤以来的首场洲际大赛。3月11日下午,刘翔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只不过他没有去比赛场地进行踩场,而只是在室内足球场进行了较为轻松的训练。在之后接受采访时,刘翔表示这次进入前八并非烟雾弹。“以前是谦虚,这次是事实。”刘翔笑着表示。>>您怎么看此事?

  刘翔的多哈之行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如果说中国记者的“庞大”数量让刘翔感到吃惊的话,那么外媒的关注让刘翔有些诧异。刘翔在私底下表示,“这只是一个规模很小的比赛,怎么这次来了这么多记者?”

  答案自然是显而易见的。从今天下午赛前的训练来看,刘翔很放松。他时不时与中国记者聊天开玩笑,还与大史探讨亚运会的参赛资格问题。从刘翔的脸上,看不出一丝硝烟的味道。

  今天,我们也遇见了刘翔的老对手——美国名将特拉梅尔,他已经抵达多哈,并且开始了认真准备。不过,当这位老对手听到刘翔这次目标只是进入前八时,他一脸的怀疑,“怎么可能?他绝对不止这个成绩。上次在上海黄金大奖赛上,他第一次复出,就跑了13秒15。那次比赛前,刘翔也很低调。他这次肯定是随便说说的。”言下之意,自然是怀疑刘翔在放烟雾弹。

  对此,刘翔在训练结束后做出了回应。“以前是谦虚一下,这次是事实,就想着进决赛就可以。”刘翔笑着回答。在今天的训练里,刘翔的训练强度不是特大,只在短短一个半小时之后就返回酒店,甚至都没有进行踩场训练。问到他抵达多哈三天来脚好点没,刘翔笑着回答:“不好也得顶着,就是挺酸的。加油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不管刘翔成绩如何,都支持他!
刘翔这次说的应该是真的了!
希望刘翔能够超越自己!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