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专访奥利弗:过去两年跟刘翔一样惨 这次我没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12日15:07
奥利弗与搜狐前方记者合影
奥利弗与搜狐前方记者合影(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2日 多哈报道)这次在多哈,奥利弗也来了。这个曾经的肌肉男,在经过了伤病的折磨之后,体型都瘦了一圈。他很直率地表示:“这次我恐怕拿不了奖牌,当然如果能拿一块奖牌回去,那就太好了!”>>预测奥利弗成绩!

  见到奥利弗,是当地时间11日下午,在美国队下榻的酒店Holiday Villa,也就是刘翔等人下榻的同一家酒店。“好久不见,你最近还好吗?”“还行还行,我之前不是受伤了吗,差不多有两年时间都不是很好,很惨。就像你们的刘翔。现在好了。还可以吧……”奥利弗很意外能在这里遇到搜狐体育的记者。

  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美国队在大连设立了一个训练基地。搜狐体育曾经独家前往探营,并专访过奥利弗、理查德兹等人。对于搜狐体育的印象,奥利弗很深刻,那是因为那个红色的小狐狸。“你们的FOX很酷,哈哈。”

  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在上海的黄金大奖赛期间,搜狐体育也曾对他做过一个访问。那一次,奥利弗正吵着要在上海一家非常有名的成衣店定做几套西服。他说要带回美国去,因为这里的手艺精湛,堪称物美价廉。

  奥利弗说,他对北京奥运会一直耿耿于怀。虽然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到了一枚铜牌,但是奥利弗认为那不是他的最佳发挥。因为饮食不当,他当时生了10天病,让他无法坚持正常训练。之后,到了2009年,他又一度左腿拉伤告别赛场。

  这次多哈室内世锦赛,奥利弗似乎显得没有太大把握。当问到这次参赛目标定为在前几时,奥利弗摇了摇头,“这个没想过,奖牌?哦,这个恐怕有点难。不过,我会试试看的,要是能带块奖牌回去就太棒了。”

  同住在一家酒店,奥利弗已经跟刘翔、杜库雷都打过招呼了。“是的,我知道他们都住在这里,除了罗伯斯。我昨天就见过刘翔了,他能回来我很高兴,我很期待能跟他一起比赛。你知道,这两年对我和他来说,都很不容易。”

  在聊天的过程中,奥利弗非常低调,不过实际上他很重视这场比赛。本次多哈室内赛男子60米栏的比赛在当地时间周五才开始,可是奥利弗周一就早早抵达了多哈,这几天他一直在努力适应这里的气候、时差、饮食和场地。

  根据赛程安排,60米栏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2日下午5点50分进行预赛第一个小组的比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